close
我們學校有些人有各種不同的名言



如國文老師



喜歡在句尾+ㄋㄟ



數學老師是(請享用!、超屌)



理化老師是(大家懂不懂?)


同學



搞憲是ㄎ)



小豬豬、田Jhon、邱中風是(超屌)[這不雅]






搞憲與布丁的經典對話



李昀 說:

你跟國文老師一樣 一個是ㄋㄟ習慣了 一個是ㄎ習慣了= =!

我 說:

哈哈......

李昀 說:

呿 ...

李昀 說:

x的 我看見蟑螂!!!!!按陰陽咧!!!!!!!!!!!

我 說:

..............

我 說:

白癡喔,,,,

李昀 說:

x !

李昀 說:

我爸滿屋子噴殺蟲劑= =

我 說:

...................

李昀 說:

我快死=   =|||蟑螂還沒死...

我 說:

哈哈哈

我 說:

好好笑

李昀 說:

好噁心喔=   =蟑螂從天花板掉下來...

我 說:

哈哈哈

我 說:

我快笑翻ㄌ

李昀 說:

靠 我都快倒在電腦前面了= =

我 說:

哈哈哈...........

李昀 說:

好吧 它應該死了

我 說:

嗯嗯嗯嗯

我 說:

上帝保佑你

李昀 說:

上帝救不了我 我比較信任殺蟲劑= =



經典!

以上經典對話引用自()

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ti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